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自告奮勇上白狼戰車「柱講員」唐慧琳:我就是紅衫軍主持人…

自告奮勇上白狼戰車「柱講員」唐慧琳:我就是紅衫軍主持人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辦公室今(17)日成立「青秀柱講團」,8位6、7年級生入列,未來「柱講員」們將上政論節目為洪的政策辯護,包括曾在318時親上白狼戰車嗆學生的國政基金會助理研究員唐慧琳,以及日前曾爆出「小英買雨鞋說」的資深媒體人毛嘉慶,分別在名列一、二名。除二人外,名列「柱講員」的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李正皓也曾上過政論節目。

唐慧琳除了日前曾在政論節目中力戰綠委段宜康及名嘴周玉蔻,更曾在太陽花學運時站上「白狼」張安樂的統一促進黨宣傳車嗆學生。唐慧琳今天說明,白狼並沒有邀請她上去,是她看不慣,因而「自告奮勇」,「如果要拿這來當作攻擊洪辦的焦點,是大可不必」。

唐慧琳說,她本來就是紅衫軍主持人,所以她在看到學生佔領立法院時,她非常不以為然,「白狼並沒有要我上去,是我自告奮勇上去的」,「我跟他也沒有任何關係,我只是說我有一點感想,可不可以讓我上去講一些話,今天你要抗議也不可以公然違法,佔據國會殿堂是合理作為嗎?是不是以後民進黨執政也歡迎這樣的作為」?

唐慧琳接著表示,「我記得紅衫軍那時候,很久…我們都沒有…違反法律,然後就是去衝撞總統府,紅衫軍的時候人數多少?比學生多多了吧?那如果說大家都可以這樣做的話,這國家就亂掉了嘛,民主是建立在法治之上,這種基本道理都不懂啊?」

她說,這就是為何為站上白狼戰車,「如果要拿這焦點來攻擊洪辦,這大可不必」,她之前都沒跟白狼聯絡過,完全是臨時起意上去,覺得看不慣這樣的作為。

媒體再問唐慧琳,如果再一次她是否還會上去?唐慧琳說,基本上她對這次反課綱的同學也非常不認同,還是覺得相當沒辦法理解,「假設蔡英文主席會改回來,你們急什麼呢?就是不尊重民主嘛!非要在馬政府執政的時候就剝奪人家行政權嘛!我上三立的時候這樣講,現在還是這樣講」。

唐:質疑周玉蔻公信力,被三立剪掉

唐慧琳曾批評蔡英文教學生踹師長,遭綠委段宜康駁斥。針對和段宜康的對話,唐慧琳稍早說,媒體用詞斷章取義,「用詞好像是…打臉」,事實上只報了前半段,後半段沒有報出來。

「和周玉蔻的對話也是前面被剪掉,這些她都要向製作抗議」,唐慧琳說,有一次上三立時,「周玉蔻說教育部長很可惡,把電話留給她,結果她打去是沒人接,我就當場挑戰,我說妳是一個沒有公信力的人,妳多少次都被證明,妳講郭台銘是『三億男』,講多少次洪秀柱會退選,拿了什麼好處、談了什麼條件,最後證明都是空話一場嘛!胡說八道」!那這一段就被三立剪掉」。

唐慧琳說,「(三立)可能就是要維護她的公信力嘛!大家都知道,這就是標準的沒有公信力的媒體人,我覺得台灣政論節目的亂象,也是被各媒體給壟斷出來的」,讓她覺得很遺憾。

洪秀柱競選辦公室今(17)日召開記者會,宣布成立「青秀柱講團」,「柱講員」們今日身著不同色系POLO衫,象徵將以年輕世代的多元觀點力挺洪秀柱,未來,除了發言人群,洪辦將派出年輕的六、七年級生上政論節目,替洪秀柱的政策柱講。

洪辦發言人李昶志表示,「青秀柱講團」目前共有八人,由六、七年級生組成「青秀柱講團」是此次洪辦大力招募有戰力的青年,打破選民對國民黨傳統選戰的認知,相當符合洪秀柱「非典型選戰」的策略。

洪辦發言人徐巧芯強調,柱講團陣容雖然看似年輕,但各個都在公共事務領域內有一定程度歷練,且口語表達能力優秀、對時政具備獨特觀點,其中多位青年已經有上過政論節目的經驗,「柱講員」未來將征戰各大政論節目戰場,將洪秀柱的各項論述、參選理念向外宣傳,爭取選民對洪秀柱的認同。

青秀柱講團「柱講員」成員名單:

1. 唐慧琳,女,加州聖塔克羅拉大學資工碩士,現任國政基金會助理研究員,曾任紅衫軍活動主持人。

2. 毛嘉慶,男,文化大學新聞系,現任洪秀柱文宣部副召集人,曾任黨政記者、華視新聞廣場製作人。

3. 江怡臻,女,康乃爾大學公共行政碩士、香港科技大學經濟學碩士,現任國民黨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室主任。

4. 李正皓,男,交大電機所博士候選人,現任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。

5. 黃裕鈞,男,美國维吉尼亞大學國際關係及新聞系畢業,現任國民黨國際組組長,曾任丁守中國會辦公室法案助理、英文中國郵報政治記者。

6. 林欣諭,女,淡江大學陸研所碩士班,現任國民黨青年團副執行長。

7. 何天陽,男,臺大國發所碩士班,現任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群專員。

8. 金大鈞,男,文化大學陸研所碩士班,現任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服務處主任,曾任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國會專案助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t53rp95j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